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童真


看见小孩子的笑容...
听见小孩子的笑声...
结论只有一个:
好好哦!!!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童真吧!!!
童年的纯真....


童年,应该有的是单纯,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嘻嘻哈哈地去度过每一天....
然而,我,似乎没有这么幸福...


成年了...
以为,可以一直保持着天真和单纯的想法...
却发现,是不行的!
这只会带给自己伤害!
到最后,一切都会不再存在;
而演变成另外一种性格...


曾经的我,也是有着令人发笑的笑声...
是很真诚和真实的笑声...
然而,它,和我曾经的笑容,一起离开了..
现在,陪着自己的,是“招牌”笑容和笑声...
只要你肯去仔细去聆听,去观察;
你会发觉,笑声和笑容的里面,是空白的...


曾经的我,也是有着“三好”....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点播,刘允乐:
活该

已说不出来 我有多失败

只能陪自己谈恋爱
路人没记载 绝不能依赖
会说谎的路牌
失眠的年代 不需半夜醒来
重复的哼着无心伤害
没有你主宰 很难快乐起来
自由自在才哭个痛快
离开我你只留下一句活该
中伤的对白接着排山倒海 迎面来
离开我你只留下这句活该
亲口被你出卖
我的伤害值得万众期待

还是这首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