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团圆。不团圆

已经两个月没有`踏入自己的家乡了。
因为,很忙。
因为,很累。
因为,很怕。

今天,是除夕夜。
每个家庭,应该在忙着团圆饭吧!
但是,我的家,只有我,和电脑播出的歌曲而已。
对。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没有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我了解的。
然而,我不想去别人的家,吃着一顿不是团圆的团圆饭。
何必去打扰人家呢?
如果可以,我不想去。

接二连三的滑倒事件,让我很想大声地喊出了来。
“我做错什么了?!我是坏人吗?!这些是你给我的惩罚吗?”
或许,我真的是做了很多错事。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坏人。
坏到彻底的人。
那,你就继续惩罚我吧!

一封短信。
我等了很久。
就那么一封,突然,很累。
我很累。
人体是不能够失去大量的血,但是,我却失去了它们。

----------------------------------------------------------------------------

2010年的年初一,也是我们西洋人的2月14日-情人节。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