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惩罚

你相信,有因果报应吗?

等了半年多了。
就这样,毫无防备之下,我等到了。
真的,终于等到了。

你说是因果报应。
你说明白了。

上天,你真的是要帮我的吗?
你真的是帮我惩罚吗?

可是,我不想啊。

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宁愿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痛苦的,难过的,就让我独自去承受吧。
至少,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
可是,你不是的。
你不应该受这种痛苦的。
是我对不起你。
这都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现在,你还是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日子。

我已经惩罚着自己了。
也,代你惩罚着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