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极限


烦恼了一阵子,担忧了一阵子。
就这样,过去了。
自己的“努力”,始终不成正比。
我已经很“努力”去做好。
始终,不如想象的。
或许,我真的不比人家强。
或许,我真的是弱者。
或许,我的“努力”,都不是“努力”。

---------------------------------------------------------

不管别人说什么,
我还是那样的。
那样的低落。
那样的害怕。

不,不是害怕。

是,彷徨。
是,无助。

我真的走到极限了。

那种感觉,很恐怖。

---------------------------------------------------------

有人说,再怎样都不能讨厌自己。
要爱护自己。

然而,我现在很想大声地喊出来!!!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讨厌到极点!!

从未有过的厌恶感!!!

讨厌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