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女人

两个女人;
不同类型的女人;
却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一位,是把握抚养成人的母亲;
另一位,应该非她莫属了吧!

我认识她,但是,她却未必认识我;
我们见面的时间,是可以数的;
我们不曾有任何的聊天;

可是,她,还是改变了我的人生。

因为她,我的人生,可以说是有了极大的改变。
因为她,我认识了许多人。
因为她,我变得疯狂了。
因为她,我会与当初只认识了3个月的人跑到去国外。
因为她,我第一次飞往国外,度过两个星期。
因为她,我认识了那么一个人。

只是短短的3年,我们的关系,竟然演变到这种地步。
当初的相信,信任,原来,也是如此而已。
我很想笑。
笑自己的傻。
也笑自己的纯。
原来,因为她,我也从此活在这个阴影。

她,真的很厉害。

她----郑秀文。

你一直宣扬的‘信,望,爱’。
对不起,我没有了。
也,不会再有了。


我,又输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