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舞台。自己

去年的此刻,我在卸妆。
心情,情绪,至今,我还记得。
电话的铃声,一直响。
看到一封又一封的信息,
很感动,很温暖。

今年的这一天,
我坐在台下。
看着台上的那位“发亮”者。
每位观众都为他鼓掌,为他的演出而笑开怀。
我想,去年,我也曾经让过他们有着如此的心情。
他,让我看到去年的自己。
站在舞台上,顶着大妆的我。
我想,那个,是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气。
比别人更加需要勇气。
原来,一年前的我,做到了。
也因为“他”,我变了。

去年的心情,是开心的,感动得,温暖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一切不同了。
没有了感动,没有了温暖。
有的,只是难过,痛苦。

突然,很怀念站在台上的自己。
那个曾经让自己改变,发亮的 "MIM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