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9002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回想起,这个部落格的由来,是不好的。
过去的几个月,我都是通过这里,把自己心中的忧郁难过伤痕全都抛在这里。
因为,我说不出了。

这一年,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我输给了自己。
我输给了他。
我输给了她。
我是最后的输家。
我赔上了一切。

如果我说,回忆,是不属于我的,那,只是谎言。
彻彻底底的明白,看清了。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令我痛心难过的回忆。
令我无法入眠的回忆。
令我伤痕累累的回忆。
令我失去自己的回忆。
令我失去自信的回忆。
令我失去真实的回忆。
令我学会伪装的回忆。

我想说,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说,我真的很恨你。

然而,第一句,却远远的超过了第二句的力量,还是,第二句,是不曾出现的呢?

如果可以,我会希望自己会是第二句。
但是,我的确做不到。

你,心中,应该是有着第二句话吧!

对我说吧!

我已经免疫了。。。

~2009年,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