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很。


看了;
也知道了;
其实,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了。
可是,心情却比之前来的低。
我知道的,不是它的问题。

突然知道某件事情,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原来,我真的是一无是处了!
我们的关系,真的必须要演变成这样吗?
我很难过。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不懂怎样走下去了!
你可以对我说你的要求吗?
我会尊重这一切的。

还有几天,就要到了。
这次,算是比较特别了吧。
我的心,不在了。
朋友的邀约,我推了。
我知道一切是为了我好,谢谢你。
然而,我,还是要独自去面对这一切。
因为,只有自己,才能了解,当中的心情。

我,很不知所措。
我,很不快乐。
我,很难过。
我,很悲。
我,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