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ME


我,

我不明白,
我搞不懂;

我很开心,
我很无奈;

我很期待,
我怕失望;

我,

离不开你。

-------------------------------------------------------------

听了许多那时候的歌曲,感触真的很深。你和我,有着同样的感觉吗?你,会想到我脑海里浮现的回忆吗?

应该是,没有了我的回忆吧。。。

呵呵,开心就好!

心情是,离开我。。。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坐上你的明天
  车走了,我还站在路边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云就会少一点
 你走了,我住在雨里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