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摘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要离开这里,回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然而,我还没开始整理。
整理行李,整理心情,整理自己。

说过,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疗伤;
然而,我输了。
我做不到。
反而,伤口逐渐变深了。

憋在心中的一切,
我不知道,
我还能承受得到吗?

我很想丢掉眼前的一切。
我很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我很想狠狠赏自己巴掌。

可是,我不能啊!

听着“摘星”这首歌曲,
感觉,是多么的差。
每每听到这首歌,自然,有种崩溃的感觉。

我实实在在的输给自己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