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悲观的世界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属于悲观的。
对,我是!
悲观的世界,被人说的不是挺多的;
然而,对我来说,悲观的世界,是个真实的世界。
它,让我看清一切。
它,让我了解自己。
它,让我保护自己。

或许是悲观的,自己经常会听着很悲凉的歌曲。
是的,本人的十强歌曲,都是凄惨的。
他们说,这些歌曲,都有着疗伤的作用。
但是,对我而言,这些是让我体会世界的歌曲。
歌曲中的故事,尽是世界的可怕,悲哀,和无奈。
我,受伤了;
然而,这些歌曲,并没有抚慰我。
它们只是把我的伤口变得更大,更深,在撒下一把盐;
那种感觉,爽啊!!!
对,我就是自虐。
然而,自虐的感觉,总比被人伤害来的好。

-----------------------------------------------------------------

点播,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

~只有简单的吉他旋律和歌词,但是,它的杀伤力,是百分之百的。~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念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1 comment:

  1. 人生短短,开心就好。
    有时想太多,也无补於事。
    Happy Go Lucky 有时也是件好事。

    Do something which can make you happy ok?

    Cheers

    ReplyDelete